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20141209抓住童年的尾巴~[兒童新樂園]嘗鮮

兒童新樂園開張前夕,優惠台北市的學生免費體驗,感謝 Tien Cheng 在運動會補假的那一天,幫我們預約成功!!感謝 張文侃主任 協助我們今天行程中所有的行政事宜!!

今天我們學校三.四.六年級師生總動員,搭乘捷運到芝山捷運站再轉搭接駁車前往位於基河路的兒童新樂園,7:50就出發的我們六年級三個班,居然9:00 才到達~~~不是我們學校到樂園的距離太遙遠,而是主辦的單位搞烏龍~居然少發一班接駁車,我班學生分別拆到601及602兩班車,我帶著男生和602班 約8:30就抵達目的地,左等右等就是不見[另一半]的女孩兒們及601班,心裡著實很著急! 感謝602全班陪我們等待!!也感謝 婕安媽 Minnie Chen 今天的隨行,不但幫全體六年級處理捷運購票事宜,還幫我陪著[遠在天邊]的女孩兒們~讓她們不致太孤單!

由於回程時間是既定的11:10, 孩子們只好把握短暫的2個鐘頭去安排自己想玩的行程,一聲[開始行動]~~馬上跑到不見人影!! 我整個早上在園區裡努力尋找,居然只看到女孩兒,男生都不知衝到哪裡去了~~~男生們就別怪我 只拍女生的活動照唷!!

我相信: 這些大孩子能與同組夥伴共同討論協調~做選擇~ 下決定~行動 ..... 就是一種很好的學習!! 願意在長長的人龍後面有耐性地排隊,或願意自己不敢玩 卻願意幫忙顧東西 並等著同組同學[完成夢想] ......這也是一種成長呀!!

看著孩子笑逐顏開地在樂園中嬉戲,心中也充滿愉悅~~只是很奇怪!!我只有玩[走路] [找學生] [拍照]......根本沒玩任何器材,但是我也頭好暈喔!! 看來~~這種地方真的不適合我!!我還是喜歡走進大自然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